轻舟.

风景独好。

【德赫】三生有幸遇见你



◎意识流,1000+


◎用了幸运之神阿兰贝尔的故事!是 @玥斛的角斗  宝贝角斗的点梗(最后还是写了德赫嘿嘿)


◎私设德拉科是大大大大好人


◎杠精远避!不喜左上角拜拜ノBye~


◎来啦~


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


“……”


“大概就像乌鸦像写字台,爱丽丝喜欢疯帽子那样,没有理由。”






德拉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小小的身子从大床上跳下:“妈咪,今天我们去对角巷嘛?”


“哦亲爱的德拉科,早上好!如果你想的话,我们当然可以去了,还有,生日快乐,宝贝。”


今天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八岁生日,马尔福家的小少爷,在这一天已俨然成了马尔福家的家主。


“妈咪我想要那把扫帚!魁地奇比赛里他们都是用这种的!”


“当然可以了,德拉科,还要什么呢?”




德拉科,还要什么呢?


德拉科马尔福像七年前一样睁开了眼,迎来了自己的十五岁生日。


“嘿!德拉科!生日快乐!寝室里已经有好多你的礼物啦!快去看看!”


“谢了,布雷斯。这就起床。”




马尔福家的少爷依旧是那么高贵,几乎是最早进入礼堂的人;这只是为了能在她进来的时候和她擦肩而过,且明目张胆看她一眼——毕竟没有人会注意到自己满含着爱意的目光。


“哦,哈利,我和你说过了……”乱蓬蓬的褐色头发出现在礼堂门口,一蹦一蹦的,似乎早已刻在了德拉科的心里。


她来了。


和以往一样,毫无征兆地撞入心房。




神秘人回来了,父亲依然追随着他,而且——还遇到了他们,那群大意的格兰芬多和一个疯疯癫癫的拉文克劳。


为什么呢,赫敏会和他们待在一起。


德拉科想着,似乎再也睡不着般,坐起身来。


偏偏自己现在还不得不这样。


神秘人的存在,就像一道鸿沟,把自己和她彻底隔绝开来。



赫敏在五年级的暑假看到了一个神话故事。


幸运之神——阿兰贝尔?


为什么就不能有阿兰贝尔来解救这个世界呢?


马尔福家族的金发在那次魔法部之后就再也忘不了了。


而另一头金发的主人,也始终是自己永远忘不了的啊……


于是乎他的身影也在她的脑海里蹦跶。


德拉科马尔福,为什么你是神秘人那一边的呢?


无法跨越的横沟,此刻深深横在我们俩之间,谁都跨不过去了——但也许你根本就没想跨过来。



他大概就像阿兰朵吧,当他站在身前,赫敏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如此。


具有无穷法力的阿兰朵和洞察一切的贝尔蒂。


这是哈利看到马尔福和赫敏站在那里的第一想法。




大战将至,马尔福准备了两年的计划,为了那个心中的女孩,也将实现。


虽然最后的日子,看不到她的蓬蓬长发——当然除了那次意外,“泥巴种”……为什么以前的自己要这么叫呢?




无数食死徒包围着霍格沃兹,马尔福却毅然站出,挡在所有人面前,赫敏也向前走去,似乎有一种莫名的默契。




大战的结果——


神秘人身亡,德拉科的卧底身份揭露,他也成了英雄。




他和赫敏决定重读七年级,没有商量,但是当赫敏看到了他那熟悉的金发,还是心里一揪:他还在。




赫敏堵住德拉科的路,一切都理所当然。
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德拉科。”


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,赫敏?”




“……”


“大概就像乌鸦像写字台,爱丽丝喜欢疯帽子那样,没有理由。”


“德拉科,我喜欢你。”




德拉科,还要什么呢?


已经不需要了,有她就够了,她是我的幸运之神,给我带来无尽运气。


当两个人的婚礼如期举行的时候,心里又浮现出这句话。




六七年级的故事我想隐藏,为了你,我什么都能做。


当赫敏问起他六七年级行踪时,他在心里如是回答。




“我爱你,赫敏,遇见你,我三生有幸。”


当两人年事已高,在步入无尽死亡前,他这么对赫敏说。


“我也爱你,德拉科。”


◎感谢阅读!


◎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(闭嘴你不想
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